沐希颜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刷了两遍密逃的显微镜女孩来了
主要截了开头和结尾容易忽视的磕点,今天真的是甜齁了

1.上车的时候,重复了三遍“你们怎么…”的邓老师,看到小魏之后直接指着自己旁边的位置说“坐里边”

2.第一个密室,一口一个吃辣椒的时候,小贾弟弟扶着第一个吃辣椒的小魏说“怎么样勋”(这里划重点——勋……)

3.然后大家一起观察带电的钥匙时,小贾弟弟直接把下巴怼在小魏肩膀上,对于这种毫无安全距离的行为……好吧,小魏显然习以为常了

4.中间就是跟国伟哥的互动,之后在回到第二个密室开传送带的时候,大家陪小魏实现自己的脑洞后,邓老师特别宠的说了句“开心了?”,然后跳下去扶小魏下桌子

5.后面进传送带小魏明显特别害怕,小贾弟弟最先说要陪着一起进去,中间还担心小魏问“可以吗”,出传送的时候也是直接说我去看,有一种保护哥哥的感觉

6.黑灯瞎火的新密室里,小魏伸手碰到弟弟的衣服吓了一跳,弟弟立刻回头伸手说“那是我,不要怕”,说实话我是真的被苏到了QAQ

7.以及最后的邓老师怂的不行,拉着小魏说“勋,你让我抱着你”(这里再次划重点——勋……)

作为all勋党,密逃简直是我磕糖的天堂,我真的太喜欢看怂怂的小魏玩这种恐怖游戏了(◔◡◔)

评论(27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